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2011.12.20 岩友建議


關於攀岩資料庫上岩友建議事項整理在這裡同步:

1. 屁的吐岩友建議路線標示部分:
    因為岩場人力及能力不及,目前/以後應該都無法使用鐵牌, sorry~
    如果岩友們有更厲害的膠帶很希望拿來試用看看
    但是要夠便宜, CP值夠...否則成本很高也是沒搞頭......
    關於掉點的部份:希望岩友如果知道點在哪裡就補貼回去, 不知道的話放旁邊就好, 感謝囉~
   
2. 垃圾部分:
    當然希望攀岩者能夠把自己的垃圾清掉;不過我自己的觀察發現
    攀岩者會掉的大多是粉袋,不會是垃圾,這點很令人欣慰
    岩場的垃圾大部分都是"醫學大學"的學生沒有公德心留下來的, 唉
    這點要怎麼解決....唉...跟素養有關係......無解......
    希望岩友有看到垃圾能夠主動清理,非常感謝,我有到現場也都會清潔
    目前每週大概都會用吸塵器吸墊子一次,老實講根本就不夠,還請大家多包含

3. 有朋友建議成立facebook專頁,我考慮了很久,畢竟北醫攀岩場不是永久存在
    (也許值得爬的壽命剩下一年,底下會解釋) ,所以目前仍然以這個非官方網頁為主,
    所以相關訊息都會po在這裡喔。

4. 小小公告:
    我是醫學系公費生,明年12月左右必須下鄉服務,勢必得離開台北市
    沒有辦法繼續維持北醫攀岩場的運作,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的出現固定在北醫抱石的朋友
    維持一個岩場除了熱血之外,著實也需要足夠攀爬的能力
    我很希望學校裡頭有人能夠接手我的工作,不過學校裡看來是沒辦法了
    我很希望有地緣關係能夠常來爬的岩友繼續接手我的工作,
   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石頭繼續留在牆上;
    但是如果沒有出現,我離開台北時就會把石頭拆掉放到更需要他們的地方。

    維持岩場不是只有爬而已、還有清潔、出路線、與校方溝通聯絡雜七雜八的事情
    老實說我不抱信心我找的到人繼續,但是也無妨
    也許這一年台北就會有令人每天都想去的岩場出現,那是我更希望發生的事情
    如果有那樣的地方,我就馬上把我的點拆過去
 
     在這誠懇的希望:
     如果能夠固定出現到岩場協助的朋友們,麻煩寫信跟我說 zenosafe@gmail.com
     我需要喜歡來北醫抱石的朋友一起努力~ 謝謝大家~

     ~祝大家聖誕節與新年快樂~
Merry Christmas and Happy New year

粉想繼續搞個跨年party的
不過我把錢省下來去買岩塊了

1 則留言: